也是一種幸福~2008.10.28.后豐鐵馬道~kevin攝於花樑鋼橋~ 也是一種幸福酒肉朋友凡事都有一體兩面,端賴你用甚麼角度去詮釋它,有人因為感情受挫 終生東區燒烤鬱鬱寡歡,每天猶如行屍走肉般的過活;有人卻能從中記取教訓,每天自我東區居酒屋充電,審慎投資自己,期待下一次的緣遇能更臻完美~我被交往近十年的前燒烤女友放生了兩年,兩年期間我看到她換了無數個男友,最後草草結了婚生了酒肉朋友一個小baby,她讓她的生涯從此歸於平凡...也許這是她認同的宿命...我這褐藻醣膠兩年轉換了事業的跑道,兩年來我接觸了無數的客戶,本著誠懇與堅毅的熱保濕面膜枕,我締造了自己另一塊事業版圖,也結交了很多真心對待的朋友,我讓自面膜己的人生重新活過一次,想想這何嘗不也是一種幸福...喜歡拍照的我和 術後面膜Claire 之前一直找不到這座花樑鋼橋,歷經十二年後的今天,橋找到了,膠原蛋白但人事已非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33jjak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